暂无

More than Crying in a Rain

1时间点:独zhan

2由于是讽刺,所以有刻板影响和不礼貌的称呼。

3短

4资料源于百度,不足处还请大家多多指教

“暴雨,刷刷地下着。

“约翰牛落下了泪水。“快回来吧。。。”他说,“回家了。。。”鳄鱼的眼泪划过他俊俏的脸庞。上帝啊,如何分清这是雨水,还是“慈母”的泪?“

约翰牛终于止住了假哭,对鹰的侧面怒目而视。

“不会说话就不要说,死青蛙。“

“Non,non,non。我亲爱的烤牛肉先生,您应当称呼我为旁白,如果可以,您还应当付我工钱。“穿着华丽军服的波旁回答到。

“是吗,原来赤字夫人手下已经拮据到了这种地步?还有这块儿地关你屁事?“

“哦啦啦,meilijian的事就是我的事儿。“波旁温柔地望着雏鹰,说到。

“恶心。”约翰牛做出欲呕的架势。

“你更恶心。”波旁回答。

“好啦别吵啦,大家都恶心。“板鸭红牛开始劝架。

“磨磨唧唧的,”尼德兰把嘴里叼的草吐掉,活动活动筋骨“ying国佬,你夺我海上霸权的仇我可还记着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